[推薦指數]

[女主]言初音  [男主]沈嘉瑞

[屬性]娛樂圈、甜寵、穿越、初戀、破鏡重圓

[大綱]

言初音過了一把重生癮,金手指大開,往人生贏家的方向邁進,直到有一天,天團Burning的隊長沈嘉瑞在節目中首次表示,自己出道初期的作品都是為了初戀所寫,言初音才意識到自己不是重生,而是穿到以前看過的少女漫畫中!!而自己就是漫畫裡為了凸顯男女主真愛的炮灰初戀Y小姐。

從知道這個世界的背景後,她致力遠離男女主,然而劇情的力量太強大,她無法阻止與男主角的重逢,只能克制自己不要像漫畫裡的初戀,死纏爛打男主而被炮灰,可是誰能告訴她,為什麼死纏爛打的是男主呢?這跟劇本寫的不一樣啊!!!

[心得]

劇情與題材都是我喜歡的類型,作者挺擅長利用微博、網路上眾人的評論來拓展劇情,而這正對我的胃口。

照理應該給三顆愛心,但人設實在讓我不太能接受,感覺上男主的理智全都移到女主身上,男主全憑感情用事,女主則顯得有些冷血。

此外,我不是一個常常覺得女主很作的讀者,但不得不說這部的女主實在太過矯情!理智上我可以理解她遲遲不肯接受男主的原因,但情感上我真的覺得她就是作,男主都已經把女主當太后供起來,毫無下限的追求,女主還在為少女漫的劇情糾結,自己陷入死胡同中,搞得兩人都很不舒服!

因為有這麼一個女主,我真心覺得女配,也就是原少女漫畫的女主沐菲很無辜,也很可憐,她最多不過是默默喜歡著男主,什麼都沒做,就莫名奇妙的躺槍。

除開人設,這一部還是會讓人回味的,如果可以能接受矯情女主,又喜歡娛樂圈微博梗的,應該會看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彌翡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