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指數]

[女主]妲己   [男主]帝辛

[屬性]娛樂圈、穿越、封神榜

[大綱]

殷商滅亡時分,妲己與帝辛站在高台上,見證一個王朝的毀滅

當妲己再度醒來,她發現自己竟然附身在一個滿臉粉刺、痘痘的胖妹身上

身為美艷的狐狸精,這副長相讓她氣的幾欲吐血

於是她說服這具身體的兩個哥哥,讓她到深山裡「減肥」

鑑於大哥的妹控屬性以及二哥對於害妹妹企圖自殺的愧疚感,兩人很快便答應這項要求

一個月過去,汲取山林精華的狐狸精,成功改變這具身體的樣貌,

卻沒想到意外闖入正在拍片的劇組,成為臨時演員,並讓一個月不見的二哥差點「一見鍾情」

妲己第一次意識到演員這個工作正是她這樣的狐狸精所需要的

因著二哥也是圈內人,她同樣踏入這個圈子

魅惑人心的狐狸精,就這樣在娛樂圈中,掀起一陣狂潮

[心得]

不得不說,把狐狸精放到娛樂圈中,這樣的構想挺別出心裁的,也十分合適

因此我給了創意分:一顆星

然而,創意之外,這部小說可以說是金手指大開,妲己與帝辛的感情線讓我覺的「毛骨悚然」,渾身不舒服

作者不止一次的題到:因為是狐狸精,所以學什麼都快

以此來合理化對妲己的金手指,可給我的感覺是,作者似乎也想以此來說服自己

不過令我難以接受的還是帝辛對妲己的感情,堂堂一代帝王,不過就是個穿越,瞬間變妻奴是怎樣?

以前都要妲己去勾引,現在人家不理你,自己就主動倒貼上去??

說真的,這樣的設定讓我接受不能。

然而,真要說的話,最難以忍受的設定是,妲己與帝辛穿越的世界沒有封神榜,所以她自己寫了一本,還親自上陣演了電視劇與電影

看到這裡,我除了呵呵還是呵呵......

arrow
arrow

    彌翡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