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指數]

[女主]朴海音  [男主]鄭允皓  [小包子]鄭元夏

[屬性]韓娛、娛樂圈、穿越、平行世界

[大綱]

海音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身上坐著一個近五歲的小男孩,

兩人如出一撤的表情,呆傻的望著對方

海音心裡大叫:喂!小朋友,你媽媽沒教過你不要坐在怪阿姨身上嗎?

結果搞了半天,她發現自己就是這位小朋友的媽媽!!!

這具身體,在生下寶寶鄭元夏後,就陷入五年的沈睡......

對於從妙齡少女,轉眼之間變成有娃有丈夫的黃臉婆,海音內心是崩潰的

可是兒子長得太像她,可愛的不得了,讓她不由自主的親近

緊接著,她發現兒子的父親不但長得像她男神,還是個土豪!!

這種天上掉下餡餅的日子,不好好享受的人是傻逼

海音不傻,所以她決心好好享受,然而在日復一日的日常生活中,她發現這具身體的主人,似乎跟自己異常相似...

[心得]

終於!終於!終於讓我找到集結我愛看元素的小說,雖然個人不是很喜歡小朋友,但這不表示我不愛看小包子文,

更別提這部的小包子有多可愛!

老實說,這樣的劇情通常在番外,第一次看到有人正文就是寫這個的!

不過有些人可能會無法接受這樣的文章,畢竟這種小說基本上就是真人同人

韓國明星、天團全都成為小說裡的人物

不得不說,這樣省去了不少取名字的麻煩!!但若是有在follow這些明星的人來說,可能非常不習慣

然而,對於我來說,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問題,雖然有在看韓劇,但對於偶像團體我一個都不認識,

所以將這部小說當成一般娛樂圈文來看,毫無障礙

總言之,推薦給喜愛小包子的朋友!!

arrow
arrow

    彌翡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