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指數]

[女主]桑盈  [男主](暫時保密,欲知答案請看[心得])

[屬性]娛樂圈、古穿今、唐代

[大綱]

李茜生於大唐盛世,唐高宗與武后對她十分寵愛,享受着茶來伸手、飯來張口還可養面首的日子

然而,卻穿到一個剛被甩的三流明星身上

對於需要賺錢養活自己,職業還是戲子,李茜心裡是崩潰的

為了恢復自己驕奢的生活,她只好向現實妥協,並運用自己的盛唐經驗,在演藝圈、商業界掀起一股盛唐風潮

[心得] (有劇透)

第一次,我看到一半還在猶疑男主角究竟是誰

看慣了大部份娛樂圈文影帝配新人女星的套路,加上之前被數本男主戲份跟殘渣一樣的小說誤導,我下意識的在影帝出場時就認定他為男主

甚至產生棄文的衝動,畢竟這種惡俗劇情看多了

結果,這本書果然不照正常套路走,男主竟然是我歷來最喜歡的角色屬性:逗逼二貨高富帥

我到超過一半,都還當他是女主的男閨蜜呢!!!

衝著這點新鮮感與搞笑劇情,這本小說獲得了我私心推的滿分!

arrow
arrow

    彌翡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