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指數]

[女主]顧淺  [男主]穆衍

[屬性]校園文、一對一、雙處、甜寵

[大綱]

傲嬌的物理系學霸,戀上了中文系的軟萌妹子

校園BBS充斥著各式謠言與實況轉播

有人不忿,有人祝福

[心得]

非常甜的一部校園文

女主絕對是我見過最會腦補與YY的女主,沒有之一

老實說我不太確定為什麼男主會喜歡女主

這個問題一直困擾我到小說結束都還無解

番外有稍微提到,但感覺上男主只是覺得女主煩而已啊!!

女主個性又那麼傻白甜,依賴性高,唯一可去之處就是萌以及不作

想什麼都寫在臉上

雖然男主不免俗地有些童年陰影,但這並無法解釋他為什麼會是主動追求的那個!!

我現在能得到的結論就是男主有特殊癖好,特愛長相可愛的軟萌妹子

(哦~寫推薦文還是不要黑男主有戀童癖好了!咳咳......我什麼都沒說)

如果各位看完有得到結論,麻煩留言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彌翡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