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指數]

undefined

[女主]福壽愛美  [男主]南山高壽

[大綱]

高壽在電車上對愛美一見鍾情,鼓起勇氣與她說話

兩人繼而開始交往,兩人過的幸福且無比契合,

然而他發現愛美總在奇怪的地方哭泣,還有,她好像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高壽無意間發現愛美留在他家的筆記

內容全是像是在預測什麼,全不都是倒着寫

他的第一天是愛美的最後一天

後來愛美問他:「你相信平行世界嗎?」

[心得] (有劇透)

漫畫當初看了一半,就在飛機上發現有播,衝著福士蒼汰的名氣就點開來看了

老實說,福士蒼汰之前演的戲我一部都沒看完,這次就在糾結作者的時空設定中看完一整部

感想一,我覺得福士蒼汰跟宮崎葵在笑的時候,有種迷之相似

感想二,兩個交錯平行時空的設定十分詭異,害我一直很糾結

男女主的時空是相反的,他們在五歲開始,每五年相遇一次

五歲的高壽,被三十五歲的愛美所救,而三十五歲的高壽則救了五歲的愛美

兩人在同是二十歲的時候交往,然而愛美只能在這邊的時空停留三十天

這段一輩子的愛戀,真正幸福的時刻就是那三十天

但是讓我非常不解的是,愛美的第二天其實是高壽的倒數第二天

但是這一天他們去見高壽的家長???!!!

以常識來說,這真的很奇怪,而且愛美不會覺得高壽這男的很有問題嗎?

約會第二天很親密的帶她去見家長??

因此我一直在思考有何解釋可以讓他們可以正常交往模式,在雙方的二十九天去見家長,

整部電影就在我非常糾結的情況下接近尾聲,並且揭曉我的思考全是無用功

老實說,我覺得這兩人簡直有病,這種根本知道結果的感情最初就不應該開始,

還有這兩人在做的事根本就是依照筆記上的上去做

雖然有點像班杰明的奇幻旅程,但是至少那是在同一個時空啊!這不同的時空是鬧哪樣?非常不合常理,邏輯也怪異

總之,看在創新上,算是無聊的時候小推吧!

 

 

 

arrow
arrow

    彌翡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