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指數]

[女主]薄熒  [男主](保密)

[屬性]娛樂圈、虐心、霸凌、科幻、心理疾病、豪門、三觀不正、HE

[大綱]

薄熒一直渴望被愛,她不明白為什麼不管她怎麼付出,最終都是失去,她的美喚起人們心中最可怕的邪念,成為他人的心魔,薄熒不斷的渴求被喜愛,卻一次又一次的遭受背叛,她在一次又一次的心碎中迷失自己,漸漸成為向這個世界報復的惡魔。究竟什能拯救她?抑或是與她一同落入地獄深淵。

[心得]

黑暗向的瑪莉蘇文。完全背離我喜愛的搞笑文,然而卻能成功的勾著我看下去,就算中間被虐,覺得女主悽慘至極,負能量滿滿,仍絲毫沒有動搖到我看下去的意念,好久沒有這樣暢快淋漓的看完一本小說了!

本想給三顆星的,但是結尾時在讓我十分無語,好好的都市言情、心理懸疑大片,就被硬生生地轉成了科幻片,讓我在看結局時,全程傻眼,腦海裡只有"臥槽!這什麼邏輯?作者在耍我吧?!"等聲音,讓我不得不扣分,完全是虎頭蛇尾的典型。

除去這一點,其他真的節奏緊密、環環相扣,每個人物都有自身的陰暗面,而薄熒的存在,就是讓這些陰暗面不停放大,她的美讓所有愛上她的人,產生病態的執念。

 

arrow
arrow

    彌翡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