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開新的推薦表!歡迎多多留言,推薦小說!

=客觀 (1~3顆)

=私心推 (1~3顆)

 =很多人推薦 (1~3個)

 =經典中的經典

名稱 作者

推薦指數

私心指數

類別

各方大推

盛寵妻寶 抹茶曲奇   古代、甜文  
假小子 三千風雪 現代、校園、女扮男裝、電競、中間小虐  
放學後,結婚了/早婚 三千風雪   現代、校園  
女帝直播攻略 油爆香菇 外星、穿越女主、重生男主、系統、古代、戰爭、女帝、女扮男裝、未來  
比如你亦比如我 雲拿月   現代、校園、女追男先、男追女後、男主前期略討厭  
小清歡 雲拿月   現代、校園、雙學霸、雙校霸  
十三么 雲拿月 現代、校園、青梅竹馬  
你呀你 雲拿月 現代、校園、電競、十三么的續篇  
特殊佔有 墨西柯   現代、校園、運動競技、校霸男主、學霸女主  
綠洲與冰川 薄荷迷 現代、校園、甜文  
駙馬總以為他是武狀元 顧答 古代、甜寵、女寵男、萌男主、劇情小白、男主失意梗  
用錢砸死你 燃墨   現代、校園、網遊、類似微微一笑很傾城  
千萬不要和妖怪做朋友 城南花開 現代、妖怪、幼稚園、男主妖怪幼兒、女主人類幼兒、人類誤入妖怪幼兒園  
邪兵的自我修養 青色羽翼   現代、耽美、原身兵器攻、人類受  

一簑煙雨任平生

我想吃肉 古代、射鵰英雄傳同人、主角楊康、為楊康平反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槿梨暮   現代、包子文、甜寵文、破鏡重圓  
韞色過濃 六盲星   現代、娛樂圈、男主醫生、女主主持、男女主豪門、有婚約  
相愛相殺/網遊之一賤鍾情 老娘取不出名字了/會者定離 現代、校園、網遊、相愛相殺  
女王,請踩我 青色羽翼   現代、男主抖M萬年青、女主人類、甜寵  
我家徒弟又掛了 尤前 修真、男主師父、女主徒弟、類似快穿、女主狂死並修復bug  
愛你入骨:隱婚總裁,請簽字 可可西莉   現代、男主總裁、女主代孕、包子文  
天降萌妻,宮爺攬入懷 三月棠墨 現代、男主總裁兼軍人、女主從天而降、女主失憶、女主來自另一個世界、女主軟萌  
般配 May_月見草   電競、女主知名遊戲畫師、男主電競選手  
季涼川,愛了你這麼多年 左瞳   現代、校園到都會、總共四部曲(第三部是女主閨蜜的故事)、中間有虐、HE  
給媳婦去開家長會 柿子果   現代、年齡差、男主醫生、女主高中生學渣  
穿過雲層思念的味道 如是非迎   現代、高中校園、男女主都是天才  
始棄終亂 如是非迎   現代、高中校園、平淡  
經年留影 如是非迎   現代、校園到都會、暗戀  
我等你,送我一片剎那芳華 杜南星  

現代、校園到都會、女主心臟病、男主醫生、互相暗戀

 
郡主請冷靜 花裡尋歡 古代、甜寵、微搞笑、女主逗比郡主、男主腹黑病弱  
我的嬌花少爺 杏遙未晚 古代、武俠、女主劍術高手、男主嬌花一朵(被當女孩養大)  
每天上學都在被撩 艾魚 現代、校園、男主暗戀女主、女主狂撩男主不自知、甜寵、萌、男主彆扭、青梅竹馬  
筆說你暗戀我 奚堯 現代、校園、女主重生、女主可以聽見筆說話、女主學渣、男主學神、男主暗戀女主、男主的筆實力搶鏡  
這個影帝我撩過 奚堯 現代、娛樂圈、男女主前戀人關係、破鏡重圓  
傲嬌你過來 奚堯   現代、校園、男主校霸、男主先愛上女主、女主學霸  
一覺醒來宮鬥都已經結束了怎麼辦? 我也想當段子手   古代、第一人稱、耽美、仿貼吧模式  
我能摸摸你的尾巴嗎 杏遙未晚 古代、修仙、女主魔族血統、男主鮫人、男主又萌又甜、女主太師祖級人物  
餵你一顆糖 西方經濟學   現代、校園到都市、男主校霸、女主大長腿、男女主隔壁鄰居  
網紅圈學霸 冰與檸檬 現代、校園、女主重生、爽文、男主豪門  
一點即燃 陌言川   現代、娛樂圈、男主影帝、女主新人  
很想很想你 墨寶非寶   現代、網配、男主醫生、女主研究生、聲控
爺不是病嬌 黑心蘋果  

現代、黑暗系、男女主畫家、雙胞胎小包子

PS. 系列文,只看了第一部分,總共有三部分,第一部分結局在番外

 
穿到愛豆成名前 鹿靈   現代、校園、娛樂圈、女主重生、男主是女主愛豆、男主影視歌三棲巨星、女主編劇  
我是校霸他親媽 墨西柯   現代、校園、略搞笑、女主突然變小跟親生兒子一起上學、男主總裁
網遊之最萌夫妻 驚蟄水華   現代、校園、網遊、類似微微一笑很傾城  
我的巴赫先生/願賭服輸 紅棗 現代、都會、音樂、女主鋼琴家、男主調音師  
重回十五歲 墨西柯 現代、校園、女主重生、配角重生、姊弟戀、女主前世明星今生編劇、彌補遺憾、高甜無虐  
我們和世界畫風不一樣 晴空之下   科幻、搞笑、女主外星人、男主修貞界少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薦 大陸原創小說 2019
    全站熱搜

    彌翡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