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指數]

[女主]風萍  [男主]唐迦南  [配角]安悅生

[屬性]豪門、爽文、女強文

[大綱]

低調的風萍,生活的目的,是在尋找人生的意義,她敢愛敢恨,很有原則,但是沒有人知道她的真實身分

在初戀情人眼中,她貪財且斤斤計較,個性矛盾,時而自信,時而自卑,可取之處,唯有貌美如花

在豪門公子眼中,她是第一個將圈內規則大剌剌的直言出來,一開口就要了天價

在名媛貴婦眼中,她是不知羞恥靠美色上位的女人,因此竭盡心力的打壓她

在公眾眼中,她是灰姑娘,是讓花花公子"改邪歸正"的女人

然而,這一切都只在聖罌市中,她的身分,遠非如此

[心得]

還不錯的一篇短篇,女主是我喜歡的女王系女主,男主是有點逗比兼叛逆的富二代,鑑於逗比程度不高,沒辦法讓我因為他就多給一顆私心推!

整體劇情來說,有點像小女生寫的東西,設定上有點不符合現實,說白了點就是有點中二,不過一些價值觀、人生觀都讓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作者因為不喜歡上帝視角,很多該解決的謎團,到了最後都沒有解決,反而要看番外才能知曉一二。

我本來挺期待看到聖罌市的人被瘋狂打臉的,結果作者連在番外都寫得很模糊,反而讓人為女主角之前遭受的嘲諷感到憋屈,雖然這樣才符合女主行事作風,可是為什麼就不能被爆料出來呢?

這點讓本來期待看到啪啪啪的劇情的我,有點小小失望!!! 不過還是小推啦!

 

 

arrow
arrow

    彌翡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